美国智能音箱数量增加78% 但只有21%人拥有

美国智能音箱数量增加78% 但只有21%人拥有
2019年01月14日 08:1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14日消息 据外媒phonearena的新闻,爱迪生研究和NPR的最新报告称,美国21%的成年人现在拥有智能音箱。这意味着5300万人拥有了自己的智能音箱,比去年增加了1400万。大多数拥有者现在已经拥有多个智能音箱。2017年12月,38%的用户拥有两台或两台以上的设备。2018年12月,这一数字高达52%。2018年,家庭的智能音箱数量比去年增加了78%,从6670万增加到1.185亿。即使智能音箱的数量已经是一个庞大的数字,但设备渗透率仍然很低,意味着制造商还有继续增长的空间。

▲亚马逊 Echo▲亚马逊 Echo

  智能音箱低端型号的价格低至25美元(折合人民币169元),它已成为一种经济实惠且受欢迎的礼品。在过去的假日季节,8%的美国人收到了新的智能音箱作为礼物。随着美国人收到节日礼物后在社交媒体中分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有这样的产品存在。2016年1月,美国有62%的受访者听说过智能音箱,这个数字在2018年12月升至77%。

▲谷歌 Home▲谷歌 Home

  智能音箱通常由音箱和虚拟个人助理组成,如Alexa,Google Assistant,Siri或Cortana。它们可用于打开或关闭智能设备,流式传输音乐,收听最新消息,获取最新的体育比分/股票价格,发送短信,拨打电话,获取天气,呼叫优步或Lyft等等。每个助手都有许多他们可以处理的任务。29%的人表示他们每天使用他们的音箱几次,24%的人表示他们几乎每天都使用这种设备。只有16%的人表示他们的智能音箱在家里默默吃灰。

▲苹果 HomePod▲苹果 HomePod

  虽然亚马逊通过其Echo系列开创了产品先河,但谷歌的Home系列智能音箱仍具有动力,而苹果公司的HomePod音箱与他们不同,它的售价为349美元(国行2799元),是一款高端型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