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嘴能办多少事?扒一扒CES上的奇葩产品

用嘴能办多少事?扒一扒CES上的奇葩产品
2019年01月14日 07:37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年一度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已经落下帷幕,今年的CES同样带给我们无限精彩,让我们领略到了尖端科技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

  AI、5G、无人驾驶、智能家居、语音控制是今年CES的5大关键词,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CES上那些能用语音控制的“奇葩”产品。

  上厕所能动口就不动手

科勒Numi 2.0智能马桶科勒Numi 2.0智能马桶

  上个厕所也要找人聊天?没错!这款科勒Numi 2.0智能马桶有一个你绝对想不到的功能——内置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支持语音操控,当然,无聊的时候可以和马桶聊聊天。人家还配备高端音箱,可以播放音乐。

  此外,看到马桶后面和底部的灯光了么?这个氛围灯可以随着音乐节奏变换,便秘的时候来首劲爆歌曲,顿时畅通无阻~哦对了,想要享受这款顶级马桶,请先准备好7000美元(折合人民币47804元)。

  洗澡用嘴更方便

Moen智能淋浴系统Moen智能淋浴系统

  既然马桶都能用嘴办事了,洗澡也应该跟上嘛。Moen在CES推出了一款智能淋浴系统,它支持面板操控、手机APP操控和智能音箱语音操控三种方式。如果你更喜欢动嘴,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水温、水量、出水方式等。我倒是觉得,洗澡的时候语音控制很方便,只是如果把语音助手内置会更好。 

  用自行车订外卖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Cybic E-Legend智能单车Cybic E-Legend智能单车

  这款Cybic E-Legend智能单车是全球首款内置亚马逊智能语音助手Alexa的自行车。它在车把中间安装有彩色显示屏,屏幕可显示速度等骑行数据和剩余电池电量,内置一个小型扬声器和远场麦克风,用户可以与其进行语音对话。

  Cybic E-Legend随车附送沃达丰SIM卡(送3年流量),所以骑手无需连接WiFi,便可以直接使用Alexa的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播放音乐、发送消息、查询导航和天气、控制智能家居等,甚至用它订外卖!

  和眼镜对话如何?

Vuzix Blade智能眼镜Vuzix Blade智能眼镜

  这款Vuzix Blade智能眼镜乍看是个太阳镜,其实人家是个AR眼镜,没错,就像科幻片中的那种眼前出现屏幕的那种。你可以把它想成手机屏幕展现在你眼前。

Vuzix Blade智能眼镜使用Amazon AlexaVuzix Blade智能眼镜使用Amazon Alexa

  Vuzix Blade内置了摄像头、麦克风和侧置触控板,可以接电话,可以在镜片上显示信息。新一代的Vuzix Blade智能眼镜搭载亚马逊Alexa助手,支持语音操控,售价约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6751元)。

  头盔也能语音控制

X-AR头盔X-AR头盔

  这款由Jarvish公司打造的X-AR头盔内侧集成了一块镜片,可用于显示路况、天气、来电提醒等信息。同时,这款设备内置了Here地图导航,可随时为用户提示路面信息。

  此外,这款头盔支持WiF和蓝牙连接,通过亚马逊Alexa、Siri和Google Assistant等语音助手,驾驶员可利用语音来拨打电话、播放音乐和调整音量。

  它的最大续航约4小时,并支持无线充电。存储方面,这款头盔内置16GB存储,可扩展256GB存储卡。售价1599美元(折合人民币10795元)。

  猜猜它是干什么用的?

神秘玩具神秘玩具

  最后这个“小家伙”大家可以猜猜它的用途,可以通过你的Apple Watch进行控制、可以用亚马逊Echo语音控制、还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听说它还可以与你的心跳频率同步哦。

  写在最后:从这些奇葩产品可以看出,在智能音箱和智能家居逐渐普及的今天,语音控制是大势所趋,解放双手真的是嘴上说说的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