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Yeelight智能浴霸:8合1/3分钟升温15℃

小米有品上架Yeelight智能浴霸:8合1/3分钟升温15℃
2019年01月10日 11:4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月10日,小米众筹上架第303期新品——传说中的浴霸终于来了,售价599元,预计2月底陆续发货,3月10号发完。

  其全称“Yeelight智能浴霸”,主打日本Nidec强悍电机,8合1浴霸,开机即出热风,智能预约等特色。

  Yeelight智能浴霸创新采用日本Nidec直流电机,为风暖型浴霸赋予更强悍的内核。转速高达1500转/分,风量高达240m³/h,可让浴室3分钟升温15℃。电机工作寿命超过15000小时,24V低电压控制更安全。

  高品质陶瓷加热片,47片后曲式叶片,165mm超大风轮,前向多翼离心风道,风速三档可调。

  而且支持米家智能家庭联动、六大智能交互,小爱同学语音控制,一句话打开浴霸,语音开启、定时换气、浴后干燥。梅雨季节还能用来烘干衣物,停止“湿哒哒”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到了夏天,Yeelight智能浴霸可秒变风扇,赶走浴室沉闷感,在炎热夏天也能洗个舒服澡。

  灯光亮度也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调节,专业侧发光技术,灯光柔和,还具备小夜灯模式。

浴霸浴室加热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