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女性情趣玩具获得了CES创新奖 但又被取消了

一款女性情趣玩具获得了CES创新奖 但又被取消了
2019年01月09日 09:55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女性用品获奖又被取消女性用品获奖又被取消

  新浪数码讯 1月9日凌晨消息,CES2019开展,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涌现,一些奇怪新闻也在出现。今天一家本打算在CES上展示自己获奖产品的情趣用品公司被CES组委会取消了得奖资格。

  情趣用品公司劳拉-迪卡洛(Lora DiCarlo)原本计划本周在CES上展示自己的首个产品,旁边再放上是一块创新奖的牌匾。但这两个东西都没出现——CES展会的组织方取消了该奖项。

  据该公司创始人劳拉-阿道克(Lora Haddock)介绍,他们的第一款产品Ose按摩器获得了CES创新奖中的“机器人和无人机类别荣誉奖”。

  此奖项由一个独立的小组来决定,评委对一系列产品进行排名,最终得分高的获奖。但在得分足够高并获得该奖项后,劳拉-迪卡洛被告知其产品不符合规定。CES大会组织者美国消费科技协会(CTA)认为,“不道德、淫秽、不雅、亵渎或不符合形象的”产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且该产品根本不属于机器人和无人机的范畴。但这家公司是由女性创办的,也几乎全部由女性经营,它的产品也是为女性设计的。

  这件事引发了部分外媒关于男女平权的讨论。他们认为长期以来,CES一直都是男性的天下。虽然组织者已经开始禁止公司雇佣“展台宝贝”,但在过去两年里,该展会没有邀请任何女性作为主讲人(在遭到批评后,2018年又增加了两名女性主讲人),2018年的参会者中只有五分之一是女性。

  CTA发言人莎拉-布朗(Sarah Brow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奖项已被撤销,因为“该产品不符合我们现有的任何产品类别,不应该得创新奖。”  布朗还告诉外媒TechCrunch,该公司不允许展示“因为它们不属于任何产品类别”。

女性情趣用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