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推出人工智能音箱Galaxy Home

三星电子推出人工智能音箱Galaxy Home
2018年08月10日 08:48 中国家电网

  据韩联社报道,8月10日,韩国消费电子与家电巨头三星电子于Galaxy Note 9智能手机发布期间推出了其首款人工智能音箱Galaxy Home。这是三星电子首次公布其被外界期待已久的音箱的官方名称。

三星电子人工智能音箱Galaxy Home三星电子人工智能音箱Galaxy Home

  根据三星电子在发布会期间披露的信息,机身呈黑色的Galaxy Home采用三条腿支架设计,产品搭载了三星新版语音识别系统Bixby。

  三星电子表示,Galaxy Home人工智能音箱采用环绕声系统,可以通过8个麦克风识别远程语音。

  这家科技巨头还表示,Galaxy Home人工智能音箱是该公司正在努力扩大其智能生态系统的一个范例。

  不过,三星电子并没有提供关于Galaxy Home人工智能音箱的详细参数以及上市日期,但却表示将于11月份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展示关于这款音箱的更多内容。

  三星电子还演示了其Bixby语音识别系统如何通过进化来完成更加复杂的任务。在发布会上,Bixby系统提供了周边餐厅的信息,并帮助预定座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