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上架智能垃圾桶 垃圾袋自动封口打包

小米众筹上架智能垃圾桶 垃圾袋自动封口打包
2018年08月01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昨天,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智能垃圾桶,众筹价格199元,容量15.5L。

  这款智能垃圾桶有2个比较有趣的功能,其一是感应开盖,还有一个就是自动换袋。

  先说感应开盖。这个功能就是如果感应到有人或物体靠近的话,垃圾桶则会自动开盖,丢完垃圾之后也会自动闭盖,感应距离大约为35CM。当然了,虽然是智能垃圾桶,但是手动开盖、锁定开盖等功能肯定还是要有的。

  再说自动换袋,说这个功能之前还要提到一个,那就是自动封口功能。这款智能垃圾桶有专利热塑封技术,可以将垃圾袋自动封口打包,在你把垃圾袋拿走之后,自动换袋功能则会启动,利用小风机将垃圾袋在垃圾桶内铺平整。

  这款垃圾桶不需要有线连接,桶里有内置电池,官方宣称常规状态下可以使用35天左右,如果想实现自动封口换袋功能的话,需要配合专用的无断点垃圾袋一起使用,一个月补充一次。

  年轻人,你的第一款智能垃圾桶,决定就是它了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