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却实用!脑洞大开的捞面专用勺

2017年01月25日 06:0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句俗话说的好,叫做民以食为天。每天的一日三餐中,各种各样的食物都会出现在餐桌上。在主食方面,面条就是最为常见的。有很多人都喜欢吃面条,特别是意大利面。不过意大利面虽好,在煮熟出锅的时候,都需要用漏勺来捞起,比较麻烦。

别致的捞面专用勺问世别致的捞面专用勺问世

  最近,国外正在流行一款非常实用的捞意大利面神器,有了它,就可以很好的解决捞面条的问题。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神器的造型十分别致。一头为手柄,而另一头看起来类似于树枝的形状。

  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设计师表示,这样的设计,让用户捞面条的时候更加方便。相比用漏勺捞面条,这样可以很好的控干水分,不像漏勺一样会存有很多水。

  食品级材质确保了使用安全

  在材质方面,大家也尽可放心使用,产品采用了食品级的材料制造,具备有耐高温、无毒性等特点,确保了用户的使用安全。怎么样,这款捞面勺是不是非常实用呢?

标签: 厨房小家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