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三款便携蓝牙音箱:能给手机充电

索尼发布三款便携蓝牙音箱:能给手机充电
2020年05月13日 06:5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索尼的音频产品种类繁多,覆盖广泛,本周,三款无线蓝牙扬声器新鲜推出,目前海外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具体来说,此次的三款产品均归属于Extra Bass重低音家族,分别是SRS-XB23、SRS-XB33和SRS-XB43。

  相同点方面,它们都支持蓝牙连接,USC-C接口,IP67防尘防水认证,能给手机反向充电,还支持NFC。

  下面一一介绍,先看XB23。

XB23XB23

  XB23设计得就像杯子那么大,可以轻松塞入背包、插入户外折叠椅的杯架中。它配置了两个全频驱动单元,被动振膜放置在更利于声学表现得顶部和底部,续航时间12小时,能与多达100台索尼扬声器互联,提供黑色、灰褐色、珊瑚红色、浅蓝、橄榄绿,定价100美元(约合709元)。

 XB33 XB33

  XB33和XB43在外形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不再是规则的“垃圾桶”或者“圆柱体”形态,索尼解释这样能最大限度加振膜面积,增加声压,降低失真度,以XB33为例,声压提高了30%,失真度降低25%。

  两款扬声器都有着24小时的续航时间,支持派对炫音和可编程的线灯,定价分别是150美元和200美元。

 XB43 XB4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