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C发布:支持OTA和小爱同学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C发布:支持OTA和小爱同学
2020年04月03日 14:1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4月3日下午消息,小米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C 10Kg已经上架官网预售,售价2099元。与此前的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0kg相比,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C 10kg有了许多升级。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C 10kg的操控面板为ABS注塑+薄壁透光方案、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一个工作周期耗电量为0.873度电,更加省电。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C拥有10kg的洗涤容量,6kg的烘干容量,基本可以满足全家的使用需求。

小米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C 10Kg小米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C 10Kg

  这款洗衣机采用水冷凝式热风烘干技术可一次烘干多件衣物,恒温控制可让烘干的衣服饱满松软而无需熨烫,95摄氏度高温筒自洁模式除菌率高达99.9%+。

  另外用户可以在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C设备上选择10种模式,更多模式可以在米家App上操控,共有22种洗烘模式,支持提前预约洗衣、干衣,并支持自定义调节、保存最喜爱的洗涤方式。另外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一句话选择洗烘程序,还能查询进度,随时掌握洗涤进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