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独家发售:诺基亚智能电视登陆印度市场

Flipkart独家发售:诺基亚智能电视登陆印度市场
2019年12月06日 16:3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继去年9月,一加(OnePlus)在印度市场推出基于Android TV的一加电视之后,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也要登陆印度市场了。目前这款55英寸的诺基亚智能电视已经通过印度本土网购平台Flipkart独家发售,售价为 41999 卢比(约 4143 RMB)。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智能电视并非是由诺基亚生产的,而是由Flipkart代工生产的,诺基亚只是贴牌。就像在智能手机方面,诺基亚的品牌授权方是HMD Global,而在智能电视上,它由Flipkart负责。Flipkart 页面显示,这款 Nokia 智能电视将于 12 月 10 日正午 12 点开始发售,支持信用卡 / 借记卡等付款选项,且网银和 EMI 交易可享 10% 的折扣。

  超薄边框和镀铬底座,看起来相当简练。

  规格方面,该显示采用了 55 英寸 4K UHD 面板(LED 背光),具有宽色域、且支持智能调光。JBL 音响系统可带来深沉的低音表现,另有杜比音频和 DTS TruSurround 环绕声加持。

  处理器为 PureX 四核 CPU,辅以 2.52GB 运存。随机预装 Nokia Smart TV 应用,支持 Chromcast 和高级数据保存、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以及 Netflix / YouTube 热键。

智能电视诺基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