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发布:新房装修后就买它了

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发布:新房装修后就买它了
2019年11月18日 16:52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7年底,小米发布了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售价1999元。其具备了比以往更高的净化效能,产品CADR值高达1000m³/h,即每小时能够释放1000m³的洁净空气量,这一数据比此前性能最强的米家空气净化器Pro高出1倍、比小米空气净化器2高出2.2倍。

  现在,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也来了,目前已经开启预定,售价2199元。

  作为增强版,其颗粒物CADR值却略有下降,不过依然高达700m³/h,大空间同样适用。而且具备专业级净化甲醛,甲醛CADR高达400m³/h,并去除99.97%细菌、花粉等过敏原。

  消除生活异味能力也非常强大,TVOC CADR值高达330m³/h。

  外观设计上,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延续了备受好评的OLED全贴合一体黑屏幕,将模式切换按键和亮度调节按键整合到了屏幕中,电容式的设计使得按键操控十分灵敏。

  另一方面,米家空气净化器MAX依然配备了高精度激光颗粒物传感器,让屏幕能够实时、精确地显示室内空气PM2.5数值,让用户对环境质量一目了然。

  滤芯方面,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升级H13高效级HEPA滤材,可99.77%过滤0.3um颗粒物,双活性炭滤层,强力吸附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

  米家空气净化器MAX还具备先进的静音降噪技术,睡眠模式下噪音低至33.5dB(A)。

增强版米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