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与B&W合作发布65寸旗舰电视 售29999元

飞利浦与B&W合作发布65寸旗舰电视 售29999元
2019年11月06日 15:4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1月6日下午消息,飞利浦电视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旗下欧风系列旗舰电视新品OLED934/T3,该产品定位“奢侈级”,其声音系统解决方案由英国音响品牌Bowers&Wikins(宝华韦健)提供。

飞利浦飞利浦欧风系列旗舰OLED新品

  在外观方面,OLED934/T3新品电视按照欧系审美工艺设计。这也是欧风电视系列的设计理念。另外,在飞利浦电视原有欧风设计基础上,结合屏幕、机身进行一体化融入,同时使用了丹麦的高奢品牌Kvadrat的材料,具有良好的透声效果和外观展现,高级感十足。这款产品也荣获了德国iF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

面板刷新率为120Hz这款电视的面板刷新率为120Hz

  飞利浦欧风OLED934电视采用当今主流旗舰级电视标配的OLED面板,支持HDR Plus、广色域显示,面板刷新率为120Hz。技术上还配合了飞利浦自研的P5画质增强引擎,可以确保屏幕每一个像素点都能精确发光,带来更好的黑场表现,光影表现、暗部细节更细腻。同时还搭载了独家流光溢彩技术,该智能光感应系统可以营造出光随影动的沉浸氛围。

飞利浦电视与B&W合作的SoundBar电视音响飞利浦与B&W合作的SoundBar电视音响 

  而此次与这款电视合作的品牌B&W,也是一个定位奢侈品级的音响品牌,在专业声学领域其800系列钻石高音音响被广泛使用,市场上多个高级豪华车品牌的车内音响也与B&W进行合作。

  此次飞利浦欧风系列OLED934电视的扬声器,就引入了B&W旗下800钻石系列扬声器技术,并且音响独立于电视机,采用SoundBar设计,避免屏幕与音响发生共振,影响音质。该音响支持2.1.2规格杜比全景声,DTS音频双解码,支持六种个性化声音设置。同时主音箱面罩采用了声学开放式设计,通过与外壳分离,再次减少不必要的振动,可以有更清晰、更开放的声音。

  售价部分,65英寸飞利浦欧风系列OLED934/T3电视售价29999元,已经于11月1日正式开卖。

  除了OLED934/T3电视,飞利浦电视欧风系列的两款新品OLED804/804,8K PUF9304/T3也同时在现场展示,尚未上市的OLED984/T3也提前亮相,飞利浦宣布这些产品未来也将在中国市场上市。(于泽)

飞利浦OLED电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