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苏发布新一代中画幅无反:最高不到4万 还有彩蛋

哈苏发布新一代中画幅无反:最高不到4万 还有彩蛋
2019年06月20日 08:02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6月20日早间消息, 哈苏正式发布了四款新品,分别是X1D II 50C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XCD 3,5-4,5/35-75mm 变焦镜头,CFV 50C中画幅数码后背和907X机身,以及Phocus Mobile 2软件。其中X1D II 50C售价39990元,XCD 35-75变焦镜头38000元。

  不到4万的中画幅无反 X1D II 50C

X1D II 50C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X1D II 50C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

  与上一代相比,X1D II 50C延续了前作的便携性,单机身重量650g。其对电子平台进行了升级,包括3.6英寸触摸屏以及369万像素60fps的OLED EVF取景器。

  X1D II 50C搭载5000万像素中画幅CMOS,支持16位色彩深度已经14级动态范围,并采用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HNCS。

搭载5000万像素中画幅CMOS搭载5000万像素中画幅CMOS

  其他方面,X1D II 50C提供USB-C以及WiFi两种连接方式,可搭配一同发布的Phocus Mobile 2使用。相机内置GPS可提供地理信息,另外X1D II 50C还配备双UHS-2 SD卡槽。

  X1D II-50c的国行定价为 39990 元人民币。和上一代 X1D-50c那八万多的定价比起来,新款X1D确实要亲民很多。

  XCD 35-75mm f/3.5-4.5变焦镜头

  作为中画幅镜头,XCD 35-75mm f/3.5-4.5是罕见的超过2倍的变焦镜头。其焦段覆盖广角,标准以及中长焦,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XCD 35-75mm f/3.5-4.5变焦镜头XCD 35-75mm f/3.5-4.5变焦镜头

  XCD 35-75mm f/3.5-4.5采用内对焦设计,并采用镜间快门,能够实现2000/1秒至68分钟的快门速度,并且无闪光步快门速度限制。

  数码后背CVF II 50c和机身907x

  除了主角X1D II 50c和变焦镜头,哈苏还带来了一组新彩蛋,那就是数码后背CVF II 50c和机身907x。

  数码后背CVF II 50c其实是CVF-50c的更新款。和X1D II 50c一样,它也搭载一块5000万像素的中画幅传感器,拥有 16bit色彩深度以及14档动态范围,也支持HNCS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

数码后背CVF II 50c和机身907x数码后背CVF II 50c和机身907x

  CVF II 50c背部则搭载了一块刷新率为60fps的触控屏,屏幕附带了翻折结构,当CVF II 50c接入到哈苏V系列机身时候,用户可以将它翻出来方便取景。

  至于907x则是一个重203g,搭载哈苏X卡口的中画幅机身。它能够和CVF II 50c结合,变成一台小型中画幅无反相机。

  不过哈苏还没有公布数码后背CVF II 50c和机身907x的售价,预计还要过一段时间。

  专为移动端打造的Phocus Mobile 2

  Phocus Mobile 2作为哈苏为移动端打造的软件,能够通过与相机连接,实现联机拍摄、图像传输、编辑处理和固件升级等功能,从而构建成一套完整的摄影系统生态。

Phocus Mobile 2Phocus Mobile 2

  Phocus Mobile 2目前仅支持iPad Pro、iPad Air(2019)或更新设备,iPhone版本将于后续推出。

  总结一下,X1D II 50C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售价39990元,将于七月开始发货。XCD35-75变焦镜头38000元,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售。CVF II 50C中画幅后背以及970X机身售价并未透露。(于泽)

哈苏中画幅无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