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新品OLED电视中国区价格 14999元起售

索尼公布新品OLED电视中国区价格 14999元起售
2019年05月14日 11:28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 于泽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消息,索尼今日在东京总部公布了A9G和A8G在中国区的售价,A8G系列55英寸售价14999元,65英寸售价23999元;A9G的55英寸为19999元,65英寸售价为29999元。

  据悉,索尼于今年推出的画谛系列A9G和A8G是两款不同定位的OLED电视新品,进一步丰富了索尼在中国OLED电视市场的产品矩阵。

索尼公布A8G和A9G系列OLED电视在中国的售价索尼公布A8G和A9G系列OLED电视在中国的售价

  可以看出,A8G系列OLED电视的价格走比较亲民的路线。如果想体验OLED的逆天表现和帅气的设计,那A8G绝对是首选。

索尼公布A8G和A9G系列OLED电视在中国的售价索尼公布A8G和A9G系列OLED电视在中国的售价

  而A9G则代表了索尼在OLED电视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其在前几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方位的升级,通过索尼独有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对OLED面板超过800万自发光像素的精准控制以及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的加持,实现了动态范围的大幅度提升。

  音效方面,A9G搭配新升级的银幕声场旗舰版技术,结合索尼DSP、喇叭定位等独家核心科技,可以带来通透的中高频和震撼的低频体验,加之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的支持,更可将画面和声场的表现力提升到传统电视难以企及的高度。

  据索尼官方透露,A9G系列OLED电视将于本月在中国地区正式发售,而A8G系列OLED电视则要等到6月了。另外,77英寸OLED暂不上市,所以未公布售价,相关人士透露五万左右。

索尼OLED杜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