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NanoCell电视新品 兼容AirPlay 2和HomeKit

LG发布NanoCell电视新品 兼容AirPlay 2和HomeKit
2019年03月19日 08:5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周一的时候,LG 发布了几款兼容苹果 AirPlay 2 和 HomeKit 标准的 NanoCell 液晶电视新品。其中 49 / 55 / 65 / 75 英寸的 Nano 8 系列、以及 55 / 65 英寸的 Nano 9 系列,都将于 4 月上市(起价为 799 美元)。其余型号将于 5-6 月上市,包括 86 英寸的 Nano 9(售价 4299 美元)。

  上述机型大多配备了 Alpha 7 Gen 2 处理器,据说能够运用“深度学习”技术来优化图像和音效(比如模拟立体的 5.1 环绕声),辅以 HDR10、HLG 或杜比视效等高动态范围支持。

  遥控器方面,LG 都提供了能够轻松访问亚马逊 Alexa 和谷歌智能助理的 Magic Remote 。电视系统方面,还是基于最初由 Palm 开发的 webOS 分支。

  需要指出的是,Alexa 和 AirPlay 2 / HomeKit 的支持,需要等待“年中”时候到达的固件更新。

  不过在今年 1 月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9)期间,三星、LG、Vizio 和索尼,都承诺过会提供与 AirPlay 2 兼容的智能电视,以便用户串流照片、视频、甚至声控 Siri 来播放推送内容。

  最后,iOS Home App 也在 iOS 12.2 中得到了更新,可方便人们切换输入或开关电视,该软件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

AirPlay液晶电视L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