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迈空气净化器Pro发布:灵感来自梵高名作

70迈空气净化器Pro发布:灵感来自梵高名作
2019年01月18日 07:58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0迈是一家致力于车载智能产品的小米生态链公司,曾经出品过小米行车记录仪、行车后视镜等、胎压监测仪、车载无线充电手机支架等产品。

  日前,他们又带来了新品:70迈车载空气净化器Pro,目前已在小米有品上架,售价299元(含除PM2.5滤芯),除PM2.5滤芯39元,除甲醛滤芯59元。

  设计方面,70迈车载空气净化器Pro外观灵感来自梵高的名作“星空”,如星云的进风方式,搭配铝合金氧化金属圈,浑然天成。

  在具备小巧机身的同时,70迈车载空气净化器Pro能够拥有高达52m³/h的CADR值,高效输出洁净的空气,3.3分钟就能净化一遍常规三厢家庭轿车。

  其采用更为复杂的后倾离心式风机,改进型叶轮切风。增大15%出风量的同时,降低5db(A)噪音运行,洁净空气持续稳定输出。

  内置Cubic Optoelectronics光电粉尘传感器,可实时检测车内PM2.5的变化,智能调节净化器工作档位。

  为车内提供洁净空气,滤纸是关键。70迈选用了韩国E&HH11级高效滤纸,高效拦截粉尘、烟雾、PM2.5、花粉等看不见的颗粒物,层层防护,达到双重净化。

梵高70迈滤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