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9:LG发布全球首款可卷曲OLED电视

CES2019:LG发布全球首款可卷曲OLED电视
2019年01月08日 05:0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可卷曲OLED电视可卷曲OLED电视

  新浪数码讯 1月8日凌晨消息,在CES2019展会上,LG发布了8K OLED电视Z9和全球首款可卷曲OLED电视OLED TV R。

  这两款产品的技术模型,在去年的CES上,LG Display已经进行了展示,刚刚这两款是这两项技术的终端产品首发。

  相比较这两款产品来说,我们认为可以卷曲的OLED TV R,黑科技看点丰富,但是无论是哪一款,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只能解一解眼馋。  

8K OLED电视8K OLED电视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我们抢先看到了LG展台将在明天开始展示的OLED生态。

  除了在显示面板上的突破之外,LG最新的电视在AI智能方面,也有新动作,加入了Amazon alxa,现在实现了Google assistant,LG THIN Q一个三合一的解决方案,在语言支持,内容覆盖等等方面,都实现了一个新的更好的变化。

  另外,LG的2019智能电视将提供Apple的技术,允许用户将iPhone或Mac上的内容镜像到电视屏幕上。

  除了电视产品,LG还发布了洗衣机,电冰箱,咖啡机等欧美用户关注的家电产品,(于泽)

  CES是承接旧一年开启新一年的消费电子产品综合大展,科技届巨头三星、高通、英特尔已经赶在开展前带来了自己的重要产品。在这次CES2019上,新浪科技准备了热门产品的发布会视频直播、图文汇总;开展后还会带来第一时间的产品视频体验、图文上手、现场逛展消息,并且关注众测还能免费体验最新产品。全部内容尽在:#CES19# 综合报道

LG卷曲OLED电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