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电视音响两连发 但TCL带来的都是熟面孔

CES 2019:电视音响两连发 但TCL带来的都是熟面孔
2019年01月08日 08:2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TCL算得上是CES的常客,在今年的CES2019上见到他们的身影也没什么好奇怪,但把他们的展台逛完一圈后不难发现,这些摆在展台上的产品都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

  今年TCL在CES2019的主打机型依然是6系列电视产品,TCL曾在CES2018针对这一系列做出过更新,但在去年只售卖了55寸和65寸版本。而随着消费者“比大更大”的购买欲望,TCL终于给6系列电视更新了75寸版本,同样是联手机顶盒大佬Roku打造,同样支持Dolby Vision以及HDR 10。

  在过去一年里,TCL 6系列电视凭借不错的屏幕素质以及1000美元以下的售价吸引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但目前TCL给75寸版本的定价只承诺会限制在1800美元之内(1799没跑了),这可能会让它的竞争力稍显疲乏,不知道这款75寸版本的6系列电视能否获得理想的销售成绩呢?

  而在电视产品之外,TCL还带来了一款名为Alto的Soundbar产品,从尺寸来看,Alto 5可能适用于那些43寸左右的小尺寸电视,而Alto 7则与55寸以上的电视产品更搭,至于单元配置,自然也是Alto 7更强一些(TCL并未公布详细配置)。值得一提的是,TCL去年联手Roku打造的sounebar同属Alto产品线,但那款音响产品在发布后便销声匿迹至今,希望新的Alto系列音响不会再跳票了吧。

TCL音响电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