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慕达推出儿童台灯 采用手术室无影灯照明技术

巴慕达推出儿童台灯 采用手术室无影灯照明技术
2018年10月17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当人们将注意力集中于桌面写作或阅读时,姿势将会有所变化。特别是对于未发育完全的少年儿童,他们的视线远低于成年人,因此不得不把头部探下,尤其在夜晚,这样的姿势往往会遮挡头顶的光源,长此以往会影响视力。

  针对这一痛点,巴慕达推出了一款专为儿童打造的台灯——BALMUDA The Light。其灯座底部被设计成一个大型笔筒,方便儿童日常使用。

  The Light 还采用 LED 作为光源,拥有 6 阶光暗调校,并可模拟日光的光波长度。

  值得注意的是,The Light 采用了一种名为 ForwardBeam 的照明技术,官方介绍,其原理类似手术室的无影灯,通过光线反射,进而使光束覆盖到不同角度,令儿童拥有更加明亮的视野。

  据悉,The Light 拥有黑白两色可选,售价为 37000 日元(约合 2286 人民币),将于 10 月 25 日在日本开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