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Series X将向下兼容数千款游戏 全特效运行

微软:Xbox Series X将向下兼容数千款游戏 全特效运行
2020年05月29日 08:0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Xbox Series X将向下兼容数千款游戏Xbox Series X将向下兼容数千款游戏

  新浪数码讯 5月29日早间消息,微软Xbox Series X项目管理总监Jason Ronald在官网发布了一篇新博客,确认Xbox Series X首发时将向下兼容来自Xbox、Xbox 360和Xbox One平台的数千款游戏。

  微软表示,向下兼容的游戏将在Xbox Series X本机上,在CPU、GPU和SSD的全部效能加持下运行。目前全球数以千计的开发者正在创造充满创新和变革的新世代游戏,其中许多游戏只能通过Xbox Series X的强劲性能和创新特性来实现。

  没有升压模式,没有降频,每一个向下兼容游戏都将获得Xbox Series X的全效支持。这意味着所有游戏都将以最初设计的峰值性能运行,其性能将要比游戏在原始发布平台上看到的性能高出许多倍,从而以最高的分辨率和视觉质量实现更高、更稳定的帧速率和渲染。

  除此之外,微软还透露,Xbox Series X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创新的HDR重构技术,可以让平台自动为游戏添加HDR支持。

  Xbox平台团队的合作伙伴项目管理总监Jason Ronald解释道:”由于这项技术是由平台本身来处理的,因此微软可以在对游戏性能零影响的情况下启用HDR,而且微软还可以将其应用到Xbox 360和近20年前开发的初代Xbox游戏中,远在HDR存在之前。微软还计划通过提高帧率来改进一些在Xbox Series X上运行的老游戏。”

  除了这些游戏的改进,微软还透露Xbox Series X的快速恢复功能可以在现有的向后兼容的游戏上启用,快速恢复功能可以让你在多个游戏之间快速切换。

  此前外媒曾有报道,Xbox Series X售价将是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57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