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游戏展E3因疫情官宣取消 给展商全额退款

全球最大游戏展E3因疫情官宣取消 给展商全额退款
2020年03月12日 07:38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全球最大游戏展E3因疫情官宣取消(图片来自@theverge)全球最大游戏展E3因疫情官宣取消(图片来自@theverge)

  新浪数码讯 3月12早间消息,E3游戏展主办方ESA刚刚发表了正式通告,宣布因疫情原因取消原定于6月9日到11日在洛杉矶举行的E3游戏展。

  主办方ESA在公告中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日益严重,尽管距离展览还有将近3个月时间,但是为着粉丝、员工、参展商及合作伙伴的健康着想,ESA还是决定取消。

  ESA表示,他们的团队随后会跟参展商等联系,提供有关全额退款的消息。实体展会取消之后,E3官方表示还会跟合作伙伴探索新的展示方式,包括在线发布等等。

  在3月3日,E3还表示活动不受疫情影响,举行了99天倒计时。2020E3游戏展计划于6月9日至11日举行,此前开放的玩家通行证有165美元和995美元两档可选。

  E3从1995年开办以来,吸引了包括暴雪、索尼、任天堂、育碧、艺电等多家游戏公司参展。但近年E3连续遭遇打击,不断有游戏厂商退展,将产品发布改到自家举办的活动中。去年E3的参展人数和新参展商较2018年也有所下滑。

  对本届E3游戏展而言,最大的期待应该是索尼下一代主机PS5还有微软的Xbox Seris X。

  受到疫情的影响,包括谷歌、微软、Facebook等科技巨头也都改变了今年上半年的开发者大会原定计划。谷歌I/O开发者大会和微软的线下MVP Summit大会直接取消。Facebook的F8大会、英伟达的GTC大会都改为线上直播。

  科技公司主办的活动之外,多场行业重磅活动也因疫情取消或延期。如MWC 2020、计算机顶级盛会ASPLOS 2020直接取消。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20将与AWE2021合并举办。(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