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LG在美起诉海信侵犯其电视专利

韩媒:LG在美起诉海信侵犯其电视专利
2019年11月05日 13:45 中新经纬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美国电视机市场快速发展的海信迎来新挑战。据韩联社5日报道,LG电子向全球第四大电视厂商的海信发起专利战。

  LG电子5日表示,当地时间4日在美国加州地方法院起诉海信侵犯专利并索赔。LG称美国在售的绝大多数海信电视都侵犯自家4项专利,美国海信和中国海信都在被告之列。

  报道称,诉讼涉及改善用户界面技术和基于Wi-Fi提高数据传输速度的技术。LG电子分管专利事务的副社长全生奎表示,将积极保护知识产权,严厉应对擅自使用自家专利的行为。

  海信电器2019年半年报显示,在全球市场震荡以及宏观环境波动的形势下,公司全球重点市场依然取得了较大突破。报告期内,海信及东芝牌电视合计在日本市场的销售量占有率达20.9%,已经超过索尼和松下;公司在北美市场电视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达到34.26%,其中美国市场同比增长高达65.08%。

海信LG电子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