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8K电视大战再升级?三星就LG广告向FTC提起诉讼

真假8K电视大战再升级?三星就LG广告向FTC提起诉讼
2019年10月22日 16:37 爱集微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新闻:

  三星借广告吐槽OLED电视烧屏问题 疑似针对LG电视

  三星LG电视大战或成持久战?韩FTC:我们审案人手不足

  LG起诉三星虚假宣传:明明是液晶 硬要宣传是QLED

  韩国家电业困境期 家电巨头LG、三星却互黑内讧升级

  文/holly

  据韩媒Businesskorea报道,三星电子已就LG电子最近发布的OLED电视广告向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TC)提起诉讼。

  诉讼中指出,LG电子刊登广告对其QLED电视和8K电视技术提出毫无根据的指控,违反了《公平标签和广告法》和《公平贸易法》。

  三星电子称其广告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声称三星电视的黑色可能不准确,其他颜色可能被夸大。除此之外,这段广告甚至使用了不文明词汇。

  据悉,三星此举是对LG电子的回应,LG电子上月向FTC投诉三星电子违反了《公平标签和广告法》,因为其宣传的QLED电视实际上是使用LED背光的液晶电视。LG发难三星的很大原因就在于,LG认为三星QLED电视顶多算是三星的营销术语而已,但近年来三星通过市场营销手段强硬将QLED包装成自家的高端电视品类,这显然具有“夸大性、误导性”。

  当时,三星表示,将对LG电子毫无根据的说法作出坚定回应。(校对/Aki)

LG三星8K电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