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14米宽三星Onyx影厅落户首影

全球首个14米宽三星Onyx影厅落户首影
2018年12月07日 18:5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18年12月7日,全球首个14米宽三星Onyx影厅在首都电影院西单店正式揭幕。在过去的一年里,上海、北京多家采用三星Onyx LED电影屏的影厅相继开业,也预示着影院放映技术加速升级新时代正式到来。作为全球首款全球首个14米宽3D电影屏,在色彩、亮度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革新,被誉为是三星商显的又一里程碑之作。

全球首个14米宽三星Onyx影厅发布仪式全球首个14米宽三星Onyx影厅发布仪式

  众所周知,三星一直是显示技术的领导者,同时也是LED应用的开拓者。在受到消费者大尺寸屏幕的观影需求和影院高票房商业需求的双重驱动下,三星之前推出了10.3米Onyx LED电影屏代替传统投影,并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影厅升级潮。也正是因为如此,三星继续发力并推出全新的宽度可达14米的Onyx LED电影屏,在视觉体验上得到了更大提升。

  据介绍,三星Onyx LED电影屏融入了高动态范围(HDR)技术,避免了图像均匀性差和画面失真等问题,能够在峰值亮度下呈现完美的色彩准确度(DCI-P3色域),高度还原真实环境的色彩、深邃的黑暗、洁净的纯白,鲜明的对比度让影片的质感充分还原。而4K超清画质则让人物表情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本次三星与首都电影院达成合作并落成全球首块14米宽三星Onyx影厅。对于14米宽三星Onyx电影屏的应用,北京首都华融影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永红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他表示:“这块屏幕不同于传统的投影放映,采用的是高动态LED自发光技术和DTS:X临境音技术,我们不仅可以打开天窗说亮话,还可以开起灯来看电影。除了播放电影,它也让影厅实现做直播、表演秀、玩电竞等非电影业务经营,为用户搭建更多的娱乐环境”。

  笔者观点:

  随着用户大屏观影体验需求不断增加,影厅行业也面临着迫切的升级需要。而全球首块14米宽3D三星Onyx电影屏的应用,一方面满足用户对于色彩和亮度方面的要求,同时满足了影厅在多元化升级方面的需要。值得关注的是,三星Onyx LED电影屏拥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完全免除了行业用户的顾虑,可见三星为影院LED时代加速到来已经做好了准备。

落户影厅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