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酷品:差旅人士必备的迷你剃须刀

创意酷品:差旅人士必备的迷你剃须刀
2020年09月14日 06:4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万维家电网

  对于一个经常出差的人士来说,剃须刀必不可少,因为它是让男士们保持形象的必需品。但是带什么样的剃须刀出门,则就很讲究了。

  大家都知道,剃须泡沫是不可以带上飞机的,即便可以,也只能托运,没有了剃须泡沫,使用手动刮胡刀来刮脸,刮不干净不说,很有可能会划伤脸,因此带手动剃须刀出门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电动剃须刀虽然没有这个烦恼,不过由于其体积偏大,也让很多人颇感厌烦。

  不过一款神奇的电动剃须刀可以解决差旅人士的烦恼,它就是EVO电动剃须刀。相较传统电动剃须刀,它最大的优势就是体积小巧,仅有一个鸡蛋的大小的体积,随随便便一个包都可以保存。有了它,随时随地都能刮除长势汹汹的胡茬,保持体面。

  相信各位使用过电动剃须刀的男士都知道,剃须的时候,刀片与皮肤之间是隔着一层网的,所以说,刀网越薄,胡须就剃得就越干净,胡茬越少。EVO电动剃须刀的刀片由不锈钢外网刀片网和内刀片组成。普通剃须刀的网眼厚度超过0.15毫米,而EVO电动剃须刀的网眼厚度仅为0.07毫米。因此它可以提供更贴近,更舒适的安全剃须。不仅如此,高达6000 RPM的电机速度是普通电动剃须刀的1.5倍,能够提供更快速的剃须体验。

  使用电动剃须刀的另外一个烦恼是续航问题。普通电动剃须刀只有专门的充电器才能对其进行充电,但是EVO电动剃须刀则不然,它具有Type-C USB端口,与大多数手机充电线一样,没电了随时随地都可以充电。一次充满电,EVO电动剃须刀将连续运行1.5小时(90分钟)。每次刮胡仅需约1.5-2分钟,可满足您至少刮刮50次的需求。

  在其他方面,EVO电动剃须刀搭载了旅行锁定模式,按住电源键3秒钟即可启动,开启后可以防止它意外开机,解除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长按电源键3秒即可。

  在清洁方面,只需扭动就可以除去刀片网格并在水龙头下对其进行清洗,或使用包装中随附的刷子清洁卡在剃须刀刀片中的细小残茬,非常的方便。

  对于经常需要出差的男士来说,EVO电动剃须刀无论是体积上看还是功能方面考虑,它都能满足剃须需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不妨去indiegogo上查询一下,目前该产品正在上面开启众筹,众筹价54美元(约合人民币36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小家电剃须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