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造型的电视你见过没?纯手工打造哦

Switch造型的电视你见过没?纯手工打造哦
2020年09月10日 05:07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去年国外一名32岁父亲Steven突发奇想,将自己7岁儿子Jessie的房间改造一番,主题是儿子最喜欢的游戏主机Switch。

  在Steven的一番努力下,一台普通的电视机居然成为超级放大版的Switch游戏机。近日又有一位日本网友晒出了自己的手工大作,为孩子而改造的超级巨大“Switch”,用42寸电视改造而成,造型逼真完美和谐引发网友热赞。

  kai.mariosfun网友自称是一位马里奥忠实粉丝,近日萌发新想法,决定给孩子打造一台超级巨大“Switch”,虽然制作难度不是很高,不过也是寄托了一位热爱游戏的父亲的爱心,而且两边的“手柄”还可以打开收纳杂物,视觉效果和实用性兼具。

  kai.mariosfun的爱心引发网友共鸣,收获了近4万点赞,发挥你的想象,不需要多么困难的手工就可以让生活更有情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