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果仁脑洞大 水桶秒变吸尘器

歪果仁脑洞大 水桶秒变吸尘器
2019年04月25日 07:3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房子在使用多年之后难免会出现一些卫生死角。这些死角平时看不见摸不着,但其实也是导致你过敏的元凶。为了呵护家人健康告别过敏,家里赶紧开始打扫吧!越来越多的人注重打扫,所以吸尘器成了火热的产品,见过了各式各样的吸尘器产品,你见过水桶变得吸尘器吗?

  原理非常简单,将吸尘器做成了一个“水桶盖子”,需要的时候,将家里空余的水桶翻出来,然后将其盖在上面就成了,水桶会为我们容纳所有吸进去的脏污,不论它们是湿的还是干的,甚至也不论它们的直径有多大,只要能通过软管的东西,就能轻松地全部吸进去。

  好处显而易见,首先是携带方便,重量轻,占用空间小,不需要的时候随便找个角落就能“藏”起来了;其次是免维护,每次使用完毕,拎着桶下楼把垃圾倒掉就完事,使用成本大幅降低。

吸尘器水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