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概念设计:空气净化器竟然能给手机充电

创意概念设计:空气净化器竟然能给手机充电
2019年04月08日 05:42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前两天北京遭遇沙尘天气,呼吸一口全是土味,这时候,空气净化器就派上了用场。同事拿出一台崭新的桌面空气净化器准备用,但迫于桌上是在没地儿放了,最后又收了起来……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让空间有限的桌面能放下我们需要的东西呢?我想,功能整合是个不错的思路。比如说下面这个桌面净化器,就自带无线充电功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个桌面空气净化器外观简约清新,上方是空气净化器部分,下方多出了一个板,其实这就是无线充电座,只需把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放在上面,就可以给设备充电啦。

  这个空气净化器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目前只是个概念产品。我个人很喜欢,其实这也给未来家电设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我们想要的是一个产品有多种功能,这样既节省空间有高效。另外,是我对于无线充电的设想,如果任何表面都可以变成无线充电板多好,手机随手一放就能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