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OLED衣服 你就是整条街最亮的仔

穿上OLED衣服 你就是整条街最亮的仔
2019年02月22日 05:3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曾经,我们所熟知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主要被用作照明设备以及显示设备。然而,柔性的显示特性,也为我们的应用提供的更加广阔的想象空间,在大型的消费电子展会中,我们也曾经不止一次的见到过柔性的显示设备,他们包括手机屏幕,甚至可以卷曲隐藏的电视。

柔性显示设备将用于织物?柔性显示设备将用于织物?

  现在,有相关领域的专家,将展示集成到LOPEC纺织品设计中的混合柔性OLED产品,这一新产品将成为OLED应用新案例。相信诸位都或多或少见到过有人在身上穿戴电子照明设备的衣物,而柔性显示与织物的结合,在可预期的未来,或将为我们提供在衣服上看电影的可能性。

穿上这些衣服,你就是这条gai上最亮的仔!穿上这些衣服,你就是这条gai上最亮的仔!

  由于OLED极限的可视角度,和柔性显示的特性,让织物表面即便出现褶皱也不会对画面造成影响成为了可能,同时也让在衣服上玩个游戏成为了可能。在未来,穿上这些衣服之后,你一定就会成为这条gai上最亮的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