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新型空调是吊在屋顶上的

大开眼界!新型空调是吊在屋顶上的
2019年02月18日 05:4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冬天就快过去了,又快要用空调了。一提起空调,我们脑海中就会浮现一个白色的大方盒,长久以来,空调的形状似乎一成不变,没有新意。但看完下面这个空调设计,你的认知可能会被打开。

Lora空调Lora空调
颜色显示温度颜色显示温度

  这个名叫Lora的空调外形独树一帜,像个吊灯吊在屋顶,可以将冷气从底部排出,制冷温度范围是18℃-27℃,同时,还可以发出不同颜色的光作为氛围灯使用。

Lora空调Lora空调

  因为我们一般把灯安装在屋子的正中间,而冷空气往下走,这样一来,冷气就能从上到下,重中间向四周扩散,从而更加均衡的制冷。对于这样的空调设计,你喜欢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