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超声波加湿器 再现传统收音机的经典轮廓

这款超声波加湿器 再现传统收音机的经典轮廓
2019年01月31日 07:16 好奇心日报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Doog Design 工作室的日本工业设计师 Kazuya Koike 推出了一款名为 Kamome 的超声波加湿器,再现了传统收音机经典的天线顶部轮廓。

  原来的天线现在成了一个可以输出舒缓的超细蒸汽的工具。超声波加湿器的方形机身和烟囱设计,以极简主义的形式呼应收音机的简洁造型。在备用箱内隐藏了一个 2.4 升容量的水箱,用于将蒸馏水送入超声波振动隔膜,再变成细雾输出,最长使用时间可达 8 小时。

  如果需要的话,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一个小的独立毛毡插入隔间,为细雾输出添加额外的香气。目前,Kamome 加湿器有浅灰色、薄荷绿色和珊瑚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