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时钟横扫国外 用美字形容太单薄!

中国创意时钟横扫国外 用美字形容太单薄!
2019年01月16日 05:52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钟表作为我们衡量时间的标准家家都有,很多朋友还喜欢买一个放办公室。虽然手机就能看时间,但对钟表始终是一种情怀。各种创意钟表相信大家都见过,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个我最近见到的极具创意的钟表,在国外众筹网站达到3361% 的完成额,一起来见识一下吧。

GIXIE时钟GIXIE时钟

  这个创意时钟由一个来自中国的学生团队设计,学名叫“辉光管时钟”。底座采用进口北美黑胡桃木制成,上面是6个RGB辉光管,万种颜色,任意可调,寿命长、功耗低。底座上有三个按键,可以调节模式、设置时间等。

随心变换随心变换
多种色彩多种色彩

  这个时钟拥有7种变化模式,美轮美奂;磁吸式设计,内置电池,可充电使用,也可以连接电源使用。众筹价69美元(折合人民币466元),你喜欢么?

众筹钟表辉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