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Ready for PS5”电视阵容

索尼公布“Ready for PS5”电视阵容
2020年07月30日 07:17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智能电视网

  备受期待的下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5即将于今年年末假日季上市,为此,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于今日(29日),公布了现有BRAVIA电视阵容中“Ready forPlayStation®5”的机型。

  首批“Readyfor PlayStation 5”的索尼电视机型,包括X9000H、X9088H、X9100H和8KHDR电视Z8H。其中,X9000H、X9088H、X9100H能够以120fps的帧率显示高达4K分辨率的游戏画面,同时输入延迟低至仅7.2毫秒。Z8H能够显示细节丰富的8K分辨率图像,同时也能以更为平滑顺畅的120 fps帧率显示4K分辨率的游戏画面(支持规格因PS5游戏而异)。两个系列电视均能为下一代游戏主机PS5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

  根据索尼(中国)官方的介绍,支持“Readyfor PlayStation 5”的电视机型,还拥有BRAVIA游戏模式(BRAVIAGameMode)功能,为玩家自动提供低延迟畅玩PS5的游戏体验。得益于该功能,用DualSense™PS5无线手柄可以同时开启电视机与PS5,并且用电视遥控器也可以无缝控制PS5。

索尼PS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