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产线迁至印尼计划或有变?韩要求LG重新考虑

电视机产线迁至印尼计划或有变?韩要求LG重新考虑
2020年05月26日 15:54 爱集微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文/小山

  据THE ELEC报道,LG电子已被韩国政府要求重新考虑将电视机生产线迁至印尼的计划。

  LG电子于本月20日表示,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把韩国龟尾工厂6条电视机生产线中的2条迁移至印度尼西亚。同时,该公司表示计划凭借此次迁移行动将产能提高50%,从而更好地为澳大利亚和亚洲其他市场服务。LG位于印尼的芝庇东工厂则有望成为其亚洲地区的电视生产基地。

  不过,正值韩国政府鼓励韩企回归本土,LG电子的这一举动也遭到热议。今日,韩国龟尾市市长张世龙就在一份声明中,将其重新考虑产线迁移计划形容为“对韩国人民的怜悯”。

  张世龙表示,LG电子是“龟尾市的骄傲”。他还强调说,龟尾市从1974年开始一直支持着该公司。

  张世龙称,他希望LG能够重新考虑这一计划, 并能继续参与该市制定的一项新计划,使龟尾市成为新冠疫情爆发后的“智能工业园区”。尽管LG电子还未做表态,但这份稍显感人的声明或许会成为该公司产线迁移计划的一个变量。(校对/诺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