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停产?三星关闭欧洲电视生产线

全部停产?三星关闭欧洲电视生产线
2020年03月30日 13:53 天极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聊到电视,很多朋友最近不禁会有这样一个疑问:疫情下的电视行业,最近还好吗?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三星于近日关闭了其位于匈牙利工厂的电视生产线。

  据了解,为了防止疫情的传播,三星在3月27日前暂停旗下匈牙利工厂电视机产线的运营,以确保其工厂员工身体健康。

  不光如此,根据外媒BusinessKorea报道,早前三星还决定在3月29日前关闭位于斯洛伐克的电视机厂。

  至此,除波兰以外的电视工厂正产运转以外,三星在欧洲的所有电视生产线目前均已停产。

  笔者了解到,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全球液晶显示面板市场形势也愈发清晰明了。随着三星、LG小尺寸电视面板生产线相继关停,65英寸、75英寸等大尺寸液晶面板正成为市场主流用户所青睐的电视尺寸选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