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者首选 无印良品推出纯白色两门冰箱

独居者首选 无印良品推出纯白色两门冰箱
2020年03月06日 05:1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无印良品计划推出一款适合一个人生活的简单电冰箱“MJ-R13A”。价格为34,900日元(含税)。

  这是款设计简单的2门冰箱,容量126L。在机身上部可放置烤箱、微波炉等,即使是独居的狭窄房间也能有效利用空间。

  冷藏室内有2张玻璃托盘,可分为三层隔仓,可调整高度,根据食材存放肉、鱼、饮料等。门侧的格架建议用于存储罐装啤酒。

  冷冻室中设有制冰格和提篮。据说将冷冻米饭放在篮子里有助于保持冷冻室的清洁。

  机身尺寸为476×557×1160 mm(长×宽×高),重量为30公斤。额定内部容积:80L,冷冻冷藏室室46。年耗电量为280kwh /年。运行声音约为25 db。

无印良品冰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