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口罩勒耳朵神器 这东西基本上家家都有

解决口罩勒耳朵神器 这东西基本上家家都有
2020年02月07日 07:2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很多人发现最近长时间佩戴口罩后出现了勒的耳朵疼的现象,对于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呢?近日就有网友给出了自己的办法。

  没错就是用一个牛奶箱的提手,将口罩两侧的绳子挂到提手上,这样口罩绳子的受力点就不会在耳朵上了,长时间佩戴就会舒服很多,而且使用过的网友也表示这样的口罩更严实,不容易出现哈气的情况。

  可能有的人觉得这样还是有点麻烦,同理笔者也有一个好办法,对于戴眼镜的同学,可以直接将口罩绳挂在两个眼镜腿上,同样也能起到保护耳朵的作用。

口罩耳朵提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