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价格战再加码:两个月内已进行三次降价促销

格力价格战再加码:两个月内已进行三次降价促销
2019年12月13日 07:4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慧聪家电网

  2019年12月12日,格力宣布价格战再加码,在“俊越”、“T爽”系列的基础上,再拿出“品悦”、“悦风Ⅱ”系列空调进行让利活动,让利幅度高达800-1000元/套。这次让利活动仍然是针对“董明珠的店”和线下格力授权专卖店渠道。

  这是2个月时间内,格力的第三次降价促销活动。11月9日晚格力宣布拿出几个机型做特价,俊越定频空调价格低至1399元,变频1匹空调价格低至1599元。26日,格力电器针对线下市场和“董明珠的店”,宣布从27日开始对“俊越”、“T爽”系列空调执行“11.11”同等价格政策。格力让利活动公告显示,经过11月份两次启动让利活动,“俊越”、“T爽”系列产品在线上线下订单突破了620万套。

  格力表示,现“俊越”、“T爽”已经在满负荷生产,仍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鉴于再下单的消费者预计要到2020年4月份才具备安装条件,为了满足有紧急安装需求的消费者,公司决定,再拿出“品悦”、“悦风Ⅱ”系列产品进行让利活动。

 格力品悦系列空调 格力品悦系列空调
格力悦风Ⅱ系列空调格力悦风Ⅱ系列空调

  慧聪家电网查询“董明珠的店”发现,品悦小1匹定频挂机KF-23GW/(23392)NhA-3原价2449元,现价1649元,价格下降了800元。品悦变频大1匹变频挂机KFR-26GW/(26592)FNhAa-A3原价3099元,现价2049元,价格下降了1050元。悦风Ⅱ定频小1匹空调KF-23GW/(23364)NhAa-3原价2499元,现价1699元,降价800元,悦风Ⅱ变频正1.5匹空调KFR-35GW/(35564)FNhAa-A3(WIFI)原价3499元,现价2349元,降价1150元。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让利促销活动仍然没有公布截止日期。 

降价促销格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