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电器管理人拍卖127项债权类资产 已流拍三次

新飞电器管理人拍卖127项债权类资产 已流拍三次
2019年12月09日 07:3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慧聪家电网

  把起拍价再次调低之后,新飞电器管理人将于2019年12月14日再一次公开拍卖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持有的对肥西瑞展特商贸有限公司等127项债权类资产。

  本次拍卖起拍价打五折 曾三次流拍

  阿里拍卖官网显示,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以及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将于2019年12月14日10:00时至2019年12月15日10:00时止(延时除外)对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持有的对肥西瑞展特商贸有限公司等127项债权类资产进行公开拍卖。

  通过查询阿里拍卖官网发现,此次拍卖的127项债权类资产已经是第四次拍卖,此前分别于11月8日、11月22日、12月3日进行拍卖,但是三次拍卖均流拍。

  此次拍卖资产合计账面金额为1901.36万元,起拍价格为458.88万元。前三次起拍价分别是896.25万元、717.00万元、573.60万元。对比11月8日拍卖的起拍价,本次起拍价格几乎打了5折。

  三次流拍或因标的存在重大风险

  之前降价几次仍然流拍,原因或与拍卖标的存在重大风险有关。

  阿里拍卖官网的竞买公告中对拍卖标的给出了重要提示,公告中称,本次拍卖标的情况较为复杂,本次拍卖标的物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上可能存在的争议和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债务人能否联系上及是否具备偿还能力等不确定性风险)由买受人自行考察、甄别、判断和承受,竞买人应对拍卖标的实际状况以及瑕疵(含显性、隐性瑕疵)等自行调查核实、承担投资风险。

  拍卖页面的标的物介绍显示,本拍卖标的存在重大风险,并给出多达11条风险提示。

  重大风险包括会计凭证缺失、债权户数金额不准确、债权无法收回、涉诉债权项目可能败诉等诉讼风险、债权项目可能存在被被其他债权人或第三人收取等。

拍卖新飞电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