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安卓旗舰手机被“黑解” 可运行Win10系统

多款安卓旗舰手机被“黑解” 可运行Win10系统
2019年12月03日 07:2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早在2017年微软就推出了适用于由ARM芯片驱动的Windows 10设备,从那以后微软和高通公司一直在共同致力于ARM上Windows 10的优化,并允许开发人员将其x86应用移植到ARM64设备。在此之前包括一加6T甚至Google Pixel 3 XL均可在Windows 10上运行,现在软件开发人员正在将桌面操作系统移植到其他Android手机上。

  别名为Lemon1Ice的开发人员确认,Windows 10 ARM可以安装在一加6上,并且该操作系统也正在被移植到小米MIX 2S上。该名开发人员表示,目前来看小米MIX 2S也可以运行Windows 10 ARM,因为它采用了Synaptics控制器,因此整个过程应该会很容易。

  对于一加6(Snapdragon 845),他们使用了联想的Always Connected Yoga C630笔记本电脑的驱动程序。不过目前微软Windows 10在一加6上还无法正常运行,因为只有触摸屏和UPS可以使用。

  而另一位开发人员Evsio0n透露,在不久的将来三星Galaxy S8也可以运行Windows 10,但该设备目前尚无法启动桌面。开发人员表示:“三星Galaxy S8运行Win 10的方法是使用伪造的Linux内核与DTB配合使用,以便Linuxloader(位于ABL分区中)可以启动。”目前除了在紧急模式下可启动Windows 10外,由于ACPI(高级配置和电源接口)问题,开发人员遇到了蓝屏死机(BSOD)错误。

  在Android上运行Windows 10的想法对于希望在手机上尝试台式机操作系统的用户十分有用,如果微软Windows 10 ARM操作系统可完美地被移植到Galaxy S8手机上,预计未来将有更多Android旗舰手机在Windows 10上运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