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宣布将于2021年退出液晶面板业务

松下宣布将于2021年退出液晶面板业务
2019年11月22日 08:49 爱集微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1月21日,松下宣布将退出液晶面板业务,其旗下的松下液晶显示器(PLD)将于2021年终止生产。

  11年前,在PLD前身IPS Alpha Technology的姬路工厂开始了电视LCD面板的生产。2010年10月,松下设立了PLD,但由于价格竞争激烈于2016年放弃了电视面板市场,转向汽车和工业领域。此前为了应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和商业环境的变化,松下采取了推出新品等措施,但经营还是日益下滑,最终决定退出液晶板块业务。

  据悉,PLD员工将专岗到集团其他公司。松下解释称,退出液晶板块业务后将继续致力于B2B业务,设备上会持续在车载和工业领域发力,主要研究CASE、通信和智能化等。(校对/holly)

液晶面板松下LC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