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高管怒怼小米电视5系列:解码能力不敌智慧屏

荣耀高管怒怼小米电视5系列:解码能力不敌智慧屏
2019年11月08日 08:17 爱集微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在近日发布了小米电视5系列,它总共有小米电视5与小米电视5 Pro两款产品。

  首先是小米电视5 Pro,它采用全面屏设计与无螺钉设计,比小米电视4下边框窄39.9%,厚度为5.9mm。

  小米电视5 Pro采用量子点技术,量子点是直径小于10nm的荧光晶体,每当受到蓝光的刺激,便会发出纯净的红光和绿光;不同直径的量子点会发出不同颜色的光线。小米电视5 Pro全系支持8K解码,支持远程语音控制,集成小爱同学,堪称超大屏的小爱音箱。

  小米电视5使用高色饱屏幕,色域高达NTSC 85%,搭载12纳米工艺制程芯片,支持8K视频解码,配备3GB+32GB超大存储。

  就是这个小米电视5系列产品遭到了荣耀业务部副总裁(产品)熊军民的怒怼,他称:“8K解码,这是一个被友商拿来当宝贝宣传的特性,实际上因为目前片源有限我们并没有拿来宣传。但既然大家很关心,那咱也就别捂着了,相比友商宣称的8K24帧内容解码,荣耀智慧屏的解码能力更加强大,支持最高8K30帧解码。而且我很费解友商机器只有USB2.0接口,怎么播高码率的视频?”

  那么在荣耀智慧屏与小米电视5系列之间,你会选择谁?(校对/叶子)

相关专题: redmi荣耀再开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