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系统后许多用户反馈HomePod变砖 恢复出厂也没用

2019年10月29日08:06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苹果无疑打了鸡血,不仅发布了AirPods Pro,还推送了iOS 13.2的正式版以及针对老机型的iOS 12.4.3正式版。

  不过对于部分苹果用户而言,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些苹果用户报告,其HomePod在更新到iOS 13.2以后竟变砖了。

  许多用户反馈称,其HomePod更新后停止了工作,顶部闪烁白灯或者红灯,即便是恢复出厂设置也无法解决问题。

  目前并没有任何解决办法,苹果也尚未正式承认这个问题,不过有消息称,苹果正要求一些顾客将HomePod带往售后更换部件。

  对于iPhone 11系统用户来说,iOS 13.2应该是必须升级的,升级iOS 13.2后将开启Deep Fusion功能。Deep Fusion是依靠A13仿生的神经网络引擎的全新图像处理系统。Deep Fusion会利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对照片进行逐个像素的处理,优化照片各个部分的纹理、细节和降噪处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变砖HomeP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