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英寸红米电视已通过3C认证 或于近期发布

40英寸红米电视已通过3C认证 或于近期发布
2019年10月23日 07:2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智能电视网

  近日ZNDS智能电视网小编通过国家3C网站查询到了有关于40英寸红米电视的新品信息。据查询页面显示,型号/规则为L40的Redmi红米电视已通过3C认证,其申请人和制造商均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并已于2019年10月16日发放了证书。

  8月29日,红米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电视——70英寸红米电视。70英寸红米电视搭载Amlogic四核64位处理器,内置2GB内存+16GB闪存,支持低功耗蓝牙4.2、2.4G/5G双频WiFi等。同时,Redmi红米电视配备了Pathwall系统及小爱同学,用户可以声控智能家居 。

  虽然是70英寸巨屏电视,但红米电视主打极致性价比,售价仅3799元。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小米集团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在Redmi8发布会上宣布70英寸红米电视开卖三周便获得线上同尺寸段销量第一。

  如今40英寸红米电视即将发布,业界预计其售价也将低于市面同尺寸平均售价。

红米小米电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