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he SERIF电视发布:内置"环境屏"模式 售11999元

三星The SERIF电视发布:内置"环境屏"模式 售11999元
2019年10月17日 16:1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0月17日下午消息,三星在北京山水美术馆发布了旗下新款电视——三星The SERIF电视。最大看点是内置“环绕屏”模式,售价11999元。

  三星The SERIF电视为4K分辨率,采用了最新的QLED技术,实现100%的色域表现。这款电视还支持HDR 10+技术,能够达到即使是非常明亮或黑暗的场景,也能显示出画面的更多细节。

  除此之外,三星The SERIF电视内置“环境屏”模式,用户可以使用这款电视显示各种专业的艺术作品,同时也可以显示不同的纹理造型,实现类似壁画的装饰效果。这个功能也符合三星“去电视化”的理念。三星The Serif系列电视的环境屏模式新增了由罗南·布鲁克和埃文尔·布鲁克专门设计的叶子和特殊纹理的织物两种图案。

  机身继承了四个HDMI接口和两个USB接口,为了不破坏电视的一体感,三星还为这些借口设计了盖子。同时,三星The SERIF电视的各种电缆线能通过其中的一条支架向下延伸,达到了隐藏的效果。

  其他方面,三星The SERIF电视支持NFC功能,可以通过蓝牙连接音箱等设备。当然,作为三星旗下产品,这款电视自然不能少了Bixby语音助手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电视。

  售价方面,三星The SERIF电视55英寸售价11999元。

  新浪总结:

  这款三星The SERIF电视主打“去电视化”的理念,独特的“I”型外观设计配合QLED显示技术,在某些场景下,能够给人这不是一台电视的错觉。如果家中的装饰比较偏向于欧美风格,那么三星The SERIF电视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了。(晨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