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谈和雷军新赌约:赌谁能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董明珠谈和雷军新赌约:赌谁能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2019年09月12日 13:50 站长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针对“新赌约”一事,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的演讲上表示,一是赌谁能因为自己的产品和技术让世界真正爱上中国制造;二是赌谁能成为自己行业的世界老大。

  8月28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了, 10 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 5 年。对此,小米董事长雷军回应称:“我觉得可以试一下”。这样意味着董明珠与雷军开启了 5 年新赌约。

  对此,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年,我们全无制造业经验来做手机,是无知无畏,和董大姐打赌,更是无知无畏,所以董大姐说,十个亿不要了,要和我再打五年,而我还是愿意继续试一下。就像很多人问我,小米能不能超过苹果,我认为每一个企业家都要有这样的决心,但是需要时间,需要基础。这次赌约我会更有信心一点。

  2013 年,雷军向董明珠立下战书。雷军表示,如果小米在 5 年内营业额击败格力,董总要给一块钱。董明珠直接表示,既然要赌就直接赌 10 亿元。 2019 年,双方纷纷公布 2018 年全年财报,格力以2000。 24 亿元的营收超小米的1749 亿元营收赢得了赌约。

董明珠雷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