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发型也不能乱 BicCamera给你一套五个都备齐了

旅途中发型也不能乱 BicCamera给你一套五个都备齐了
2019年09月11日 07:0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很多人出门旅行除了欣赏异域风光外,还要为自己留下美美哒照片,那既然要拍照,服饰、发型一个都不能少。但是出门在外,做发型真的是有点困难,不过没关系,近日,BicCamera一口气推出了五款易于携带的发型设备,帮助我们在旅途中也能做出理想的发型。

  据了解,这次BicCamera推出的设备包括烫发器、直发器、负离子毛刷、卷发棒、吹风机。这五种设备都是紧凑的尺寸,可轻松携带,并都配有相应的袋子,电源100-240V兼容,世界环游都没有问题。

  其中,可使用移动电源和microUSB充电续航的烫发器重量仅为52g,升温速度仅需一分钟,陶瓷涂层的面板使用起来让头发更温和,售价为3480日元,约合人民币230元。

  无绳直发器可以连续使用30分钟,快速充电仅需90分钟,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做造型。温度可在140/180/200℃的三个阶段进行调整,重量仅为172g,升温速度仅为40秒,通过microUSB充电,售价为6880日元,约合人民币455元。

  负离子毛刷在最高185度会释放负离子,配有宽大的针脚,可轻松梳理头发,负离子的产生对头发具有保护作用。毛刷在不使用30分钟后会自动关闭电源,重量为230g,升温速度为1分钟,售价为4480日元,约合人民币296元。

  可用于直发和卷发使用的卷发器,温度在在140/180/200℃的三个阶段进行调节,并且可以根据头发的状况强烈设定。同时其表面还经过光泽涂层处理,使其具有柔和,润泽和光泽的表面。从松散的卷发到光滑的直发风格均可掌握,重量约为330g,升温速度为40秒,售价为6380日元,约合人民币422元。

  最后一款负离子吹风机风速为21.9m/s,可以分两个阶段调节风量,并带有冷却开关。重量约为355g,电源线长度为1.7米,带有固定喷嘴,可在释放负离子滋润头发的同时干燥头发,售价为4480日元,约合人民币296元。

  可以说带齐了这五款发型设备,出门在外,自己就可以做出美美的发型啦。

发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