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榨汁杯火的不行?但是有这个缺点让我坚决不买

随身榨汁杯火的不行?但是有这个缺点让我坚决不买
2019年08月08日 07:1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的我们生活节奏快,压力大。要想身体健康,少生病,就要保证每天的营养均衡摄入。但其实,仅靠一天三餐,尤其是常吃外卖的上班一族很难保证营养均衡。而营养的蔬菜,就是补充丰富各种维生素的最好方式。如果每天都来一杯新鲜的果汁,无疑是对身体最好的交代。

  或者正好满足了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健康的需求,很多随身榨汁机横空出世,瞬间火遍各大平台,今天朋友圈被榨汁机霸屏,明天微博又被霸榜。总的而言就是,即使没用过随身榨汁机,但肯定也从网上、或者朋友口中安利过、介绍过。

  而随着随身榨汁机的火爆,很多厂商看中此商机,为了尽早抢夺霸占市场,纷纷推出了自己的随身榨汁机跻身新行业。而近日,几乎什么东西都卖的知名品牌——米家,就推出了售价99元的米家随身榨汁机。话说,米家此前一直预热关于“米家果汁店”的消息,现在推出的产品居然是一款米家便携榨汁机,说实话,小编是有点失望的。(还以为是有什么大家电呢……)

  在仔细看完整个产品的介绍和主打内容,并且在考量了价格之后,小编默默收起了准备好的“红太阳”,决定还是买辆自行车吧。或许这里就有朋友会问我,随身榨汁机这么好用,为什么不买?而且米家现推出的仅售99元一个 ,不是挺划算的吗?

  首先,咋们先不谈这款差一块钱就三位数的榨汁机的价格,先来说说它主打的主要内容。

  据官方介绍,这款米家便携榨汁机电池容量仅为2000mAh,而且充满电就需要两个小时。 在满电状态下可以榨出15杯的果汁。听这数量好像还不错是吧?但大家可能忽略了一个重点,这个米家便携榨汁机的杯量仅有350ml而已,这350ml什么概念?也就是相当于一瓶易拉罐可乐的容量。 虽然广告语称,350mL一杯刚刚好,但这对于小编这个快乐肥宅来说,一瓶可乐量的果汁,还真不值得我做这么多的前期工作。(充电两小时……)

  好吧,为了健康,那小编就抛开杯量少不说,少喝点吧。但米家为了凸显它家这款随身榨汁机工作效率快,居然还表示,只需要给它40秒时间,它便能为你做出一杯鲜榨果汁。欸,等一下,榨汁40秒,满电状态可榨汁15杯。看到这些数字,作为患有直男癌的理科生的我,实在是忍不住算了一下。(40*15=600,600/60=10……)

  这,,,难道就是说,充电两小时,榨汁10分钟?我辛苦辛苦等了你两个小时,你就还我一个小小的10分钟?人家充电两分钟,工作两小时。你居然让我苦等两个小时充电,才还我一个10分钟的工作时间。看到这,小编自认甘拜下风,还真是第一次遇到比小编工作还摸鱼的……

  最后,咱们再说回售价这里。99元,一张红太阳就能轻松拿下的随身榨汁机。这样的售价真的就是性价比很高吗?如果小编此前没有对比市面上的其他随身榨汁机,还真就觉得很划算了,毕竟用100块买了它,还能找回一块钱拿来买个馒头吃。但是在经过对比市面上大多数的随身榨汁机之后发现,米家这款产品的售价只能说一般了。

  从某宝上搜索来看,如今市面上的随身榨汁机品类非常繁多。而主打的方向各不相同,有主打高颜值的,有主打长续航的,也有主打大容量的。售价上,每种随身榨汁机的售价都不尽相同,有的高,有的低,普遍范畴是在50元到130元之间浮动。而米家的这款随身榨汁机售价是99元,属于中上售价,性价比的比拼还真没有太大优势。

  咱们再说说随身榨汁机的主要工作,无论是主打颜值也好,长续航也好,杯量大也好,随身榨汁机的工作特点都是榨果汁以及方便随带。而这两点,市面上的大多数榨汁机都已经做到了。那既然大家都有的东西,那就拼点不一样的吧。在寻找米家的这款随身榨汁机的特点时,还就把小编给难住了,外观一般,能力一般,售价一般。而产品主打的方向小编更是有点看不懂了,甚至怀疑他们在“自黑”。

  若非要找出它的可买之处,那小编只能说是米家这个品牌,毕竟米家这么大的品牌,涉及的范畴这么广,99元是否入手就看大家原不愿意去碰壁了。

榨汁机果汁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