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搞大事?美的与荣耀两大巨头碰面

又要搞大事?美的与荣耀两大巨头碰面
2019年08月06日 08:0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8月5日消息,当天,美的集团董事长、总裁方洪波在微博发出一张与荣耀总裁赵明的合照,并配文“有朋自远方来”。随即,荣耀总裁赵明转发了该微博,并配文“有朋友,有未来”。两者的互动也引发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猜想。

  从美的官微发布的信息中不难看出,此次荣耀总裁到美的集团进行参观交流,主要是为了荣耀与美的集团旗下的布谷品牌达成全场景生态合作,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新方向。

  在今年7月份的荣耀新品沟通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智慧屏将于8月上旬正式发布。同时,公布了荣耀全场景智慧化战略,将覆盖家庭、办公、车载、运动四大场景,将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IoT控制中心、影音娱乐中心四合一。由此看来,荣耀智慧屏或许也可以称之为IOT终端设备,将家中的大小家电通过这样一台智慧屏连接起来。而智慧屏想要成为IOT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就必须吸引大多数知名家电品牌加入到华为的HiLink技术平台上来。

  据了解,布谷BUGU是美的旗下今年刚创立的品牌,涉足了厨房、起居、卫浴三大生活场景以及空气、水两大专业场景,有智能IH电饭煲、台式洗碗机、厨下净水器、智能扫拖机器人、电热水壶等多款产品。所以,此次美的与荣耀的会面,很有可能会将布谷全线产品引入华为开发的智能家居开放互联平台HiLink上。

  虽然现在还没有更确切的消息,但是如果两大巨头强强联手,整合了最优的资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对于用户来讲无疑是个好消息,期待美的与荣耀合作会带来怎样惊喜的成果。

  本文编辑:赵静

美的集团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