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重提与雷军的10亿之约:是为了刺激他超过我

董明珠重提与雷军的10亿之约:是为了刺激他超过我
2019年08月06日 05:26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董明珠在接收媒体采访时重提与雷军的10亿之约,董明珠表示,当初提出10亿之约是为了刺激雷军超越自己。

  董明珠对记者说:“5 年前的 2013 年我记得应该是 11 月份,然后他提出来 5 年以后要超过我,我就说不可能。他说超过一块钱,你认为一块钱还有意义?不能刺痛他的,不能刺激到他认真地拼命去干的话,那就一块钱无所谓,对吧?所以我当时更想用这 10 亿(赌约)来刺激他,我希望他能超过我。”

  董明珠在采访中还聊到了格力的质量控制的理念:“很多人说你太追求完美了,有一点瑕疵有什么关系?但是我说对我们来说是一点点瑕疵,但对一个消费者来说,他就100%的瑕疵。”

  此外董明珠也列举了小米在家电行业的商业模式,她表示小米此前于美的也合作过,和长虹也合作过,现在和TCL也合作了,董明珠认为贴牌也是一种合作方法,不过和格力的商业理念不一样。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

董明珠雷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